Nakoヽ

齊司禮

【瑞嘉】留堂老师

别说了,我知道o(´^`)o
这是个旧梗,过气梗
但是我想写嘛,
嗯,什么都阻止不了我的
瑞嘉向,这个烂梗大家应该也熟悉了
这可能是我写过话最少的一对cp
不准备写多关于《留堂老师》里的歌词内容
背景也不用太多说了吧。。。
大概为:凹凸大赛结束,格瑞成为第一名,除他之外全员阵亡,当丹尼尔问他愿望时,他选择完成金的愿望,复活这届大赛的所有人。最后丹尼尔决定创立凹凸学院,学生为上届凹凸大赛全体成员,由格瑞担任高级班A班班主任(大赛前一百名进入高级班)。嗯嗯大概就是这样啦。
准备写中长篇,分p嘛。。。随性分
哎呀,又是深夜更文,
大概没人看么( ‘-ωก̀ )
还是祝食用愉快!
那么,开始☞

一、
    “喂,今天答应和我打一架了么?”刚一下课,嘉德罗斯便拦下了刚收拾好课本正要走出教室的格瑞。他这语气,嘉德罗斯怕是完全没把格瑞当作老师。
    格瑞已经习惯了嘉德罗斯的每日一问,敷衍的回答道:“没空。”然后支开挡在他面前的神通棍,径直离去。
    “啧。”看来嘉德罗斯又不爽了。
    年仅九岁却班里综合排名第一的跳级生嘉德罗斯,在已经认定全班都是渣渣以后,将挑战目标转向了自己的班主任格瑞。
    自此之后,他不再听格瑞的那门课,原因当然是——
    格瑞拒绝了嘉德罗斯的邀战。
    记得上次嘉德罗斯向雷德和祖玛骂道:“拒绝我?!他可是第一个,是瞧不起我么?总有一天我会让他输得彻底,让他知道,除我之外,所有人都是。。。渣——渣。”
    说着他不自觉地将大罗神通棍往旁边一挥,结果力道没把握住,嘭——,他身旁的教学楼墙壁上愕然多出一个大洞。
    正巧,格瑞刚路过这里,目睹了一切,并叫嘉德罗斯去一趟办公室。
    嘉德罗斯不耐烦的来到了办公室,此时的办公室里空荡荡的,只有他们两人。
    沉默了片刻,“听见了,”格瑞突然不经意的说道,“让我输得彻底?”
    嘉德罗斯顿了顿,猛的挥起棍指向比自己高一个头的格瑞,“是啊。”随之他脑袋一歪,嘴角微微倾斜,轻蔑的挑衅道:“怎么,不服?不服就和我打。。。”
    还未说完,格瑞忽然伸手抓住了已指向他鼻尖的棍子,随之大力一扯,将嘉德罗斯连人带棍扯了过来。
    天真的嘉德罗斯一时不明这套路,缓过来时,自己已与格瑞只差了几厘米的距离。因为身高差距,嘉德罗斯被拽得踮起了脚。
    说实话,他第一次如此近的看这个人的脸,但。。。又不像是第一次。。。那深邃而又让人看不透的紫色眼眸,是如此让他感到熟悉。
    本可以趁机发力把武器夺回反击的,但是此刻嘉德罗斯却迟迟没有动静。
    正在凝视着格瑞出神时,格瑞又用另一只手端住嘉德罗斯的脸,“让我输得彻底,你还不行。”
    说完,才将两手松开,向办公室门口走去,背对着嘉德罗斯轻声说:“教育完毕,可以回教室了。”
    嘉德罗斯冷哼一声,此时极为恼火,却又有些郁闷自己刚刚在犹豫什么。
    办公室不远处,格瑞自顾自的走着,小声的自言自语道:“真是一点没变,幼稚鬼。”
   
                      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