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oヽ

齊司禮

【周棋洛×我】回忆成为周棋洛女友的前一天

*只是个人小YY
*甜的啦
*洛洛小狼狗属性暴露
*用了一点洛洛的原话呢(巨少)
*文笔不好还逞能系列


    “薯片小姐,”电话的那头传来周棋洛熟悉的声音,“告诉你个好消息,souvenir久违的开店了呢,要过来吗?我现在已经在店里啦。”

    “正好,我还没吃饭呢。。。等会就来。”刚被某惨无人道的总裁威胁着在周末加班了一上午,我已是在办公桌上累成了一摊。要不是我已经空空如也的肚子在向我发出抗议,我恐怕是连站都不想站起来。

    整理了一下办公桌上的文件便草率的出了门,才刚出公司,便见到了一辆保姆车停在公司楼下,旁边站着的正是周棋洛的经纪人。

    “周棋洛让我来接制作人你,上车吧。”

    上了车,终于是可以瘫坐一会儿了,经纪人却在沉默片刻后对我说:“周棋洛是说今天要和你谈新节目的事我才肯来接你的,你也帮我管着他点,让他克制着吃。。。”

    我忍住笑意忙点头道:“嗯嗯,好,会的。”
这家伙,只要想吃东西什么理由都能编出来。

    车的速度很快,没多久就到了店门口,进到店里,便看到了蔡爷爷的笑脸,刚想去询问周棋洛在哪时,我便听见了另一边传来清脆的声音,“薯片小姐,这里。”

    还没有反应过来,我的手就被牵了住,周棋洛将我牵到了餐桌边,他将椅子轻轻挪出,示意我坐下。

    “唉,今天又找到好理由溜出来吃东西啦?”我乖乖坐下,开始调侃道。

    “还不是想见到你嘛。”周棋洛皱着眉头轻轻笑道,随之他又站起将戴在自己身上的围巾取了下来围在了我身上,“都冬天了呢,多穿点,着凉了我得心疼。”

    围巾上留着一点周棋洛身上的余温和一股淡淡的阳光香气。

    “啊。。。我出门都忘了换厚点的衣服了,确实有点后知后觉的冷呢。”我感到阵阵暖意传入我的内心深处。脸颊泛起暖意的红晕。

    “对啦,有东西给你,”他突然眨了眨眼,像变魔术一般咻一下将一个小盒子从袖子里拿出来。

    “什么呀,”我不自觉的被周棋洛那滑稽的动作所逗笑,拿过来一看,盒子里有只精巧的小发夹,巧克力色的发夹上,镶着一颗闪闪的小草莓。

    “我昨天夜跑的时候看到的呢,觉得和你一样可爱就买了。”周棋洛笑着说。

    “噗。。。”我忍不住笑出了声。

    “怎。。。怎么了?”周棋洛小心翼翼的问,“笑什么呀?”

    “哈哈哈,我就是没想到一个超级偶像还会买这种小女生的东西,超可爱,我喜欢。”我边笑边说。

    “你喜欢就好!来,给你戴上。”周棋洛被侧面夸赞了眼光后变得兴奋了起来。忙帮我把发夹细心的别在了头发上。

    菜陆续的上了上来,只是今天做的没有之前的精致,不过对于现在的我来说还是很美味,我津津有味的吃着,但却感到有些不自然,抬头一望,发现周棋洛在呆望着我。

    “怎么啦大吃货,现在经纪人不在,你可以多吃点啦,我不会告诉他的哟。”我向他挑了挑眉说。
    “看起来很美味呢。”

    “可是今天的菜好像比以前的要稍微差了一点耶。。。”我边说边倒弄着菜碟里的食物。

    “傻瓜,我说的是你。”周棋洛眉间舒展开来露出暖暖的笑容。

    他将手伸了过来,拨弄着我的发尾,将发尾上的食物残渣顺带弄了下来。

    我一时愣住,手停在了半空中,不知该怎么接话才好,而脸颊间的暖意也进一步蔓延开来了。

    “那我开动了!”周棋洛又像没事人似的开始吃东西了,还时不时笑着望向没说话了的我。

    我有些不知所措地吃着东西,心里有些乱糟糟的,忽然,手机的震动声打断了我的出神。

    不看还好,一看更头疼了,又是李总,不会还让我继续去加班吧。。。别呀。。。我盯着手机胡思乱想着。

    颤巍巍的打开信息栏,只看见李泽言问了句“现在在干什么?”

    我松了口气,回道:“刚加完班呢,李总让我歇会儿呗。。。”

    马上又是一阵振动,李泽言秒回道:“给你十分钟,我现在在公司楼下。”

    我一下慌了神,握着手机不知道怎么回他。

    咕噜咕噜——

    咦,什么声音,我将视线移向那处,才发现周棋洛在端着下巴用郁闷的表情看着我,嘴则一直吹着果汁杯上的吸管,发出咕噜咕噜的闷响声。

    见到我注意到了他,周棋洛立刻停了下来,盯向我说:“薯片小姐。。。在和谁聊呢。。。”

    “哦哦。。。是上司,大概是想问我工作上的事。”我看了眼手机又看了看他。

    “我可不希望我们约会的时候有第三个人插入呢。”

    “约。。。约会?”我惊讶的看着周棋洛,原来,今天算是约会?

    周棋洛异常安静的凝望着我,轻轻的点了点头。

    一旦看向周棋洛那蓝宝石般清澈透亮的眼眸,我就可以感受到一股让人无法回绝的力量。

    “嗯,那我。。。好好吃饭。”说着我将手机放在了一边,又拿起了筷子继续吃。

    “真乖。”周棋洛起身走过来摸了摸我的头,对我笑着说“我去找蔡爷爷拿预定的布丁,你先吃会吧。”说完便从我身后离去。

    我托着腮正在发呆时,震动声又一次响起,抬起头便看到手机在不安的打滑。

    我的手不自觉的伸了过去却又停在了半空,想到周棋洛应该还有一会才来,便拿起了手机。
    不出所料,是李泽言的短信。

    “我不认为你有什么理由迟到。”手机那头是李泽言冷漠却又夹杂着一点生气的回话。

    “我。。。”刚想和他解释却看到一只手伸了过来握住了我拿手机的手。

    心想糟糕,刚想转过头去,却突然被人从后面把我身上的围巾向上一拉,正好将眼睛蒙住。

    我被吓了一跳,随之听见周棋洛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薯片小姐也有不听话的时候嘛。”

    我感觉到他正俯下身子,将嘴靠在我耳边,轻声说着。

    距离很近,近的可以听见他细微的呼吸声。

    “怎么突然来啦,吓我一跳。”

    周棋洛没有讲话,只是近一步靠近了过来,我感觉得到他的手环绕住了座位上的我。

    “我。。。我怕你被抢走。”这句有些小幼稚的话却被他认真而严肃的表达了出来,宛如一个小孩子盯紧了自己手中心爱的糖果。

    “说什么呢,我不是在这嘛。”我将围巾翻了下来,有些小无奈的笑着对一脸认真的他说。

    “我想你的心也一样留在我这里。。。”此时,他宝石般的眼睛似乎在随着灯光的照映而闪烁。

    “太。。。太近了。”我已经控制不住自己又红又烫的脸,不自觉想逃避他的眼神却又做不到。

    周棋洛歪着头勾起了嘴角:“凑的近,才听的清啊。”

    心跳的狂窜让我有些不知所措,我不自觉的捂住了胸口。

    “以后不要叫你薯片小姐了。”他忽然又装模作样的皱起眉头。

    “诶?”

    “要叫我家的薯片小姐才对。”

    周棋洛眨了眨眼,头便凑了过来,啾~


   
   

   
   
   
   

评论(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