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oヽ

齊司禮

【周棋洛×我】成为洛洛女友之后的生活呢

*个人YY
*甜甜的小短篇
*续前文成为女友之前
*我眼中的洛洛
*洛洛会撩却不经撩
*日常小学文笔
*不定时想到就更的日常


    成为他女友之后,他还是喜欢叫我“薯片小姐”。

    他说他很喜欢这个名字,听起来很可爱而且这是只有他才能用的称呼。

    那天,周棋洛突然悄咪咪的靠了过来在我耳边小声问:“想知道我为什么喜欢叫你薯片小姐么?”

    虽然被问的一脸莫名其妙,但是我还是配合着回了句:“为什么呀?”

    “因为啊。。。。”

    他故弄玄虚的拖着长音,“从见面那刻起,你就注定是我女朋友了,这是我特意为你准备的。。。女友称号。”

    我愣了一会便笑了轻轻侧过头去吻了吻他的脸颊。

    “知道啦,洛洛。”

    没想到周棋洛反应比我还激烈,松开口时只看见他捂着胸口看向别处,想逃避我的视线。

    “咦,怎。。。怎么了?”我有些无措的问。

    他不自觉的又揪了揪胸口,脸色通红的看向我,

    “这里,中了一箭。”
   
   

评论(4)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