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oヽ

齊司禮

【周棋洛×我】成为洛洛女友之后的生活呢

*日常甜甜小短篇
*洛洛超级无敌可爱
*每日一yy
*考试前的作死
*不定时更新的小日常

2、
“啊。。。好想你。”电话的另一头传来他软瘫瘫的声音。

“嗯?突然说这个。。。怎么了?”突然接到他电话听着他的胡言乱语,电话另一头的我实在很蒙。

“那个。。。能过来一下么。。。”

“嗯,在家等我吧。”

回想着刚刚洛洛有气无力的声音,我感到有些不对劲有些匆忙的坐着出租车赶到了他家来。

终于到了门口,我敲了敲门,良久……没有反应。

正准备要打电话给他的时候,门却突然响了响。

我抬头一看洛洛正在门后一手撑着墙,看起来好像有些站不稳,片刻间他用有些迷离的眼神看向了我。

“你来啦。。。”

他像忽然失去重心一般向我倾倒了过来,严严实实把我搂在了怀里,洛洛发热的身体让我感到他有些不对劲。

“是发烧了么?”我仰头看着他有些担心的问,另一只手正准备伸过去摸他的额头。

“什么嘛。。。”他握住了我的手有些勉强的笑道

“我这明明,是思你成疾了。”

我望着他有些朦胧的双眼,怔了一下,便将他向屋里推,他一摇一晃的被我推到了沙发上。

“乖乖躺着休息,我去找药。”我有些严肃的和他说。

他也出奇认真的点了点头,生病时候的洛洛变得安静了许多,很像一只病怏怏的小奶狗。

找了很久才找到药,回到他身边时,他已半躺在沙发上睡着了。

我凑过去轻抚他的额头,不禁皱了皱眉。这家伙,真不懂得照顾自己。。。都烧成这样了还撑着。

“乖,吃掉。”我小声在他耳边说着,将药递到他面前。

洛洛勉强睁开眼,一声不吭的接过药吞了下去。

“都烧得这么烫了。。。”我又抚了抚他的额头,有点责怪的说道。

洛洛呆呆的望着我,忽然握住了我抚在他额上的手,将我拉到他跟前坐了下来。

“别离开我了。”

他从后面抱住了我,下巴轻轻抵在我的肩上,一字一句的说着。

我无奈的笑了笑,捂住了他有些冰凉的双手。

“说什么呢。。。”

“我刚刚做了个很可怕的梦。。。梦见你。。。”

“一切都过去了。”我转过身去,将手指抵在他嘴边。

“不会再离开你了。”

他恍然间抬起了头,认真地看着我。

“嗯,以后也由我来保护你。”




未完
贫民窟少女表示还未玩完
希望小太阳能有个好结局

评论(7)

热度(42)